— Business Intelligence —

善用商業智慧

           創造經營卓越

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客戶商業智慧解決方案, 體驗最佳的數據應用服務 


聯絡我們

ABOUT US

對角智慧-商業智慧的實踐者 

以客戶為中心,完全專注於大數據技術與分析,以創建能為客戶提升經營效率及洞察機先的解決方案,讓客戶在激烈的競爭中保持領先。 

  • 收集各種資料來源,構建全面數據資料庫
  • 開發各種報告及儀表板,客製大數據分析
  • 全方位提供企業數據資源規劃及應用服務

更多資訊

Changing the world is possible.
We’ve done it before.

視覺化報表 

利用 商業智慧 工具,例如 Power Bi Tableau 等,依據客戶需求,定期提供客戶視覺化報表,確保客戶可以最低的費用及最少的時間,提升內部會議準備簡報的時效性及準確性。 

網路廣告數據分析 

從安裝 Google Tag Manager, 到Google Ads廣告投放,並以 Google Analytics及 Data Studio提供 Google  關鍵字 及 Facebook 廣告數據分析,讓客戶了解網站經營現況及優化方向。  

Grow with Us

了解客戶在商業經營上的挑戰及需求,身處大數據的時代,協助客戶一起追求成長!